十四yu

花开时相遇 7

我来啦我来啦!忙着赶作业忘记更了抱歉抱歉!!!

禁止上升华先生本人

ooc赖我

求一个红星蓝手

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!

以下正文




当天晚些时候,火火醒了,她一点点坐起来,正好迎上巨鹿关切的目光:“感觉好点了吗?”火火点点头:“好多了,谢谢。”她犹豫了一下,又问道:“请问......立风他们在吗?”巨鹿看看时间:“唔,他们现在可能出去了,怎么了?”


“我、我有点事想问他们。”


“好的,我会转告他们的。”


“谢谢鹿姐。”




第二天,火火正坐在病床上发着愣,听见立风的声音:“小姑娘,找我们吗?”火火转头看去,华晨宇和揪揪随意地拉来椅子坐下:“找我们有事吗?”


立风看着火火,前几次见面都有些混乱,这次他才好好地看了看面前的小姑娘。火火的头发、耳朵、尾巴都是白色的,只有头发是米黄色。那双清亮的冰蓝色眼睛更是让人想把她护一辈子,不让她见到任何一点世间的丑恶。


可她确确实实是见到了,不仅见到了,她亲身经历了一回这令人痛不欲生的噩梦。


火火看着立风的黑眸,深吸一口气,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:“我想加入你们。”


“啊啊啊??”揪揪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我想加入你们。”火火重复了一次。


立风反而淡定一点,毕竟Mars里面也不乏自己跑来要求加入的。不过     Mars确实好一阵子没有新人——特别是女生——加入了。他看着火火,小姑娘的神情中没有半点玩笑的意味。


“为什么呢?你明明可以在伤好之后离开。然后过普通人的生活。”


“不。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干。但是我还不够强大。”


立风稍稍思考了一下:“我可以帮你转告给老大,但是你想好了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


在她知道她失去了她的家时,她就想好了。


她要报仇。


然后,用剩下的时间,去找斯文和壳。她不相信他们会抛下她。


她会找到他们,哪怕他们真的抛下了她,她也要听他们亲口告诉她原因。



过了一阵子,当火火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的时候,来了一个陌生的男人。男人有着令人无法忽视的强大气场,他走到和火火面前,未等火火开口便自我介绍道:“我是魔,立风说你想加入Mars是吗?”火火点点头。


“我可以问一下问什么吗?”


“我想变强。”然后,去找华少报仇,去找斯文和壳。


“很危险的。”魔看着面前这个身上还缠着绷带的小姑娘,语气不由得放柔了几分,“有可能会死的。”


“没关系。”火火的回答让魔吃了一惊,她的脸上一副无所谓的神情,“反正我也没有家了。”


魔沉默地看着火火,目光在火火的耳朵和脸上的漠然间游离着,神色有些复杂。唱已经把查到的资料发给他了,他也仔细看过了,确实没有什么可疑的地方,不过是个命运多舛的小姑娘罢了。只是......


良久,他才开口:“好,我知道了,好好休息,伤好了就开始训练。”


“哦,对了,还有一件事。”魔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立风和揪揪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,你介意亲自告诉我吗?”


“我叫火火”


魔走出病房,回到自己的房间,想了想,打了个电话。


“喂?丸吗?老头子塞了个小姑娘进来,我不太放心,你帮我盯着点吧。要是个好苗子就当我们赚了,要是有问题也好及时发现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